English

亚洲杯给杨晨留下了后遗症

2000-11-07 来源:生活时报 浪文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伤病看来是注定要跟杨晨过不去了。在日前法兰克福对勒沃库森的较量中,从亚洲杯上风尘仆仆归队的杨晨得以先发上阵。不过令人遗憾的是,他仅踢30分钟就因伤被换下。在听从队医意见后,杨晨6日到以前曾呆过的康复中心接受进一步检查。

“他们很注意对我的防守,在一次拼抢中,膝盖被狠狠顶了一下。”回忆当时的情形,杨晨坦言,自己当时就倒下起不来了。“在队医做了一些处理后,我感觉好了一点,应该还能继续坚持比赛,但马加特毫不犹豫地把我换了下来。”

据悉,在亚洲杯开赛前,杨晨就因膝伤停赛了一段时间。其中,膝关节的外翻只是进行了保守治疗和注射药物。

“亚洲杯高密度的比赛节奏,加上归队后马不停蹄地投入比赛训练,这使杨晨已经稳定的膝伤又有恶化的趋势。”法兰克福队内的治疗师认为,杨晨非常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巩固前一段时间的治疗成果,在近期内最好不要参加比赛。

他同时还严肃地指出,杨晨3日的血红蛋白检测结果表明他的疲劳指数很高,已经达不到完成一场比赛的要求。

记者获悉,杨晨将在康复治疗中心至少呆到下周二,并进行一次全面、详细的检查。对此,杨晨略显无奈地说:“如果检查评估结果不乐观的话,不排除会动手术的可能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